南充桑茶漂洋过海到美国 参展世界茶业博览会

2017-07-12 08:05:05来源:南充日报编辑:王青山

昨日,记者从市商务和粮食局获悉,四川省启动“川茶出海”行动,省进出口商会组织我省茶叶企业参加了6月13日至15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2017美国世界茶业博览会”,南充一家桑茶公司是南充市唯一参加的企业,这也是南充桑茶首次“出海”。

据了解,此次展会历时3天,汇集了美国本地、中国、南非、日本、韩国的优秀展商。展会期间,南充这家桑茶公司的创新型桑茶吸引了大量专业买家,尤其是该公司的春桑茶、桑茶粉和茉莉桑茶别具特色,备受好评。

据该公司副总经理刘惠民介绍,公司的春桑茶,叶底鲜灵、汤色绿亮、滋味甘醇,把桑叶与传统制茶工艺有机结合,采用已申请国家专利的杀青技术精心制作而成。

据悉,展会期间,该公司累计接待客户200多人,现场进行商务洽谈20余起,收获不少订单,所带参展样品及产品手册被大量索取。现场收集客户信息30余条,达成合作意向10个。

此次“川茶出海”,为提高四川茶产品的知名度,让四川企业了解海外茶饮市场的需求,拓展国际市场业务,收集茶类产品发展的新信息,提供了难得的机遇。(记者 易立权 实习生 蒲丽雅)

(原标题:南充桑茶首次“出海” 参展世界茶业博览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