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吉利四川商用车新工厂正式投产  生产第一批车辆正式交付客户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9 14:00:2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李霞  

 

/home/img/file/20170709/20170709200303_1854.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记者 李霞)今(9)日,吉利四川商用车有限公司新工厂(以下简称“南充工厂”)在南充正式投产。这标志着吉利的产业布局和转型升级进一步完善,同时,填补了南充市新能源汽车制造的空白。

在投产仪式上,吉利远程纯电动轻卡E200正式从南充新工厂下线,并获得了3000台订单签约。同时,新工厂生产的第一批车辆正式交付给客户。

南充全力推动项目建设 创造了“吉利速度”

2014年12月31日,吉利南充新能源商用车研发生产项目落户南充,总投资70亿元,包括年产10万台新能源商用车、5万台燃气发动机生产基地和新能源商用车研究院,年产值216亿元。

吉利南充新能源商用车项目是南充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是南充市委、市政府“一号工程”。两年多来,南充以最坚定的决心、最有力的举措、最强力的保障,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创造了签约速度最快、建设工期最短、质量收益最好的“吉利速度”。

2017年6月29日,吉利集团与南充再度“联姻”,吉利集团追加投资68亿元在南充建设年产1万台清洁能源客车、50万台新能源商用车动力总成生产基地,实现年产值302亿元。

在南充市委书记宋朝华看来,吉利项目达产,是南充产业兴市、工业强市的“里程碑”,必将为南充打造汽车汽配千亿产业集群、建设西部重要的新能源商用车生产基地提供最坚实的支撑。是吉利跨越发展、转型发展的“引爆点”,南充项目,投产下线,必将为吉利集团抢占新能源汽车高地,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和竞争力的汽车集团注入强劲的动力。

更是双方务实合作、携手前行的“起跑线”,一期投产,二期签约,必将推动南充与吉利合作迈上新台阶,南充将坚定不移地为吉利在南充迈上新台阶、为吉利在南充发展壮大提供最坚强的保障。

12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