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集团与南充再度“联姻” 追加68亿建动车总成生产基地

2017-06-29 12:55:43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记者 李霞)今(29)日上午,吉利南充新能源商用车二期项目签约仪式在高坪东方花园酒店举行。

据了解,吉利二期项目计划投资68亿元,在嘉陵区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建设占地面积800亩,年产50万台新能源商用车总成(20万台甲醇发动机、30万台增程式动车总成)和1万辆新能源客车的生产基地。项目全面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302亿元、创税12.6亿元,带动配套产业实现产值55亿元。

南充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吴群刚表示,这是南充产业培育的又一“龙头项目”,是南充大城崛起的又一“支撑性工程”。要坚持把吉利系列项目作为南充产业培育的龙头工程,一如既往地重承诺、重履约、重兑现,一如既往地配套最优的政策、提供最优的服务、营造最优的环境,助推吉利二期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让吉利集团在南充发展得更快、发展得更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