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军分区领导班子有大变动

2017-06-29 08:14:53来源:南充日报编辑:王青山

6月28日上午,南充军分区领导班子调整命令大会召开。四川省军区副政委李阳宣读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和四川省军区党委党内任职决定。根据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任命蒋济南为南充军分区司令员、佘东明为南充军分区政治委员、银军为南充军分区副司令员。批准南充军分区原司令员刘桂忠退休。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单木真出席大会。南充军分区政委佘东明主持大会。

李阳在讲话中肯定了刘桂忠同志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介绍了蒋济南同志、银军同志的有关情况。李阳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抓军队建设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重要指示。要狠抓改革落地落实。要大力加强党委班子建设。要扎实推进年度工作。要坚决守好安全底线。

受市委书记、南充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宋朝华委托,单木真代表市委、市政府高度评价了刘桂忠同志的工作,对蒋济南同志、银军同志到南充军分区任职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及时为驻军部队和民兵预备役建设排好忧、服好务。

会上,新任南充军分区司令员蒋济南、副司令员银军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坚决拥护和执行上级的命令,在新的岗位上勤奋工作,努力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南充军分区原司令员刘桂忠作了退休感言。(记者 李双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