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多种南充产品亮相渝洽会 开展当天销售额超10万元

2017-06-27 08:09:30来源:南充日报编辑:王青山

第二十届中国(重庆)国际投资暨全球采购会日前在重庆国博中心开幕。本届渝洽会上,我市以“南充新未来·成渝第二城”为主题,在主展场设置了360平方米的特装展馆,组织26家企业参展,集中展示了银海丝绸、斑竹竹艺、保宁醋、航粒香米业、盛祥玫瑰、天盛竹业、陇德情酒等30个系列的400多种产品。

为充分利用渝洽会平台,更好地宣传南充,提高南充知名度,让更多的重庆市民和境内外客商对南充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我市组织特优产品在渝洽会上进行展示。高坪斑竹竹艺有限责任公司、蓬安县百牛印象食品有限公司和四川绿邦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首次参加渝洽会,反响很好。银海丝绸开馆前一个小时就现场销售10件蚕丝被,网上也成功下单15笔。本次渝洽会南充展团最大的亮点是线下线上同步进行,线下展示体验,线上下单发货。

四川神辉实业有限公司销售火爆,高坪斑竹竹艺有限责任公司与重庆一家企业初步达成产品竹编包装协议,来自澳大利亚的外商代表对仪陇君兴酒业的帅乡特酿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双方互换了企业产品资料,争取下一步深度合作。开展当天,南充展团吸引了不少重庆市民和参会客商, 现场销售额达10多万元,网上下单达1200单次,成交6万元。(记者 易立权)

(原标题:南充产品亮相渝洽会受青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