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13个国家的50名金融扶贫官员 学习运用“南充经验”

2017-06-13 08:02:26来源:南充日报编辑:王青山

6月9日至12日,2017年发展中国家金融扶贫官员研修班成员一行来到南充,考察脱贫攻坚工作。中国国际扶贫中心交流处副处长李琳一、省扶贫和移民工作局项目中心主任王思铁参加考察。

考察期间,研修班成员听取南充脱贫攻坚相关政策、措施、成果等情况介绍,并先后前往高坪区青居镇烟山村、溪头乡电商中心,仪陇县赛金镇潮水坝村、马鞍镇险岩村,蓬安县锦屏镇西拱桥村、利溪镇花房子村,西充县古楼镇百公里百村脱贫奔康产业示范线、凤鸣镇双龙桥村等地,实地了解我市产业扶贫、金融扶贫、旅游扶贫、城乡统筹发展、新村建设等情况。

研修班成员纷纷表示,南充给他们留下了美好印象,南充的脱贫攻坚工作有许多亮点、特色,给他们带来了很多启发。他们回到祖国后,将把在南充学到的好经验、好做法用于实际工作中,致力于自己国家和人民的脱贫攻坚事业。

据了解,研修班成员一行共50名,分别来自斯里兰卡、埃塞俄比亚、津巴布韦、多米尼加共和国、哥伦比亚、老挝、越南、冈比亚、格林纳达、厄立特里亚、萨摩亚、莫桑比克、巴拿马等13个国家。(记者 李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