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 相约南充少儿文化艺术节

2017-05-27 08:00:01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记者 李霞)近日记者从市委宣传部获悉,今年六一节当天,“2017南充第二届少儿文化艺术节”将在南充北湖公园广场盛大举行,精彩的少儿文艺表演、丰富多彩的少儿作品展、还有众多爱心奉献的活动,将为广大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的惊喜。

由中共南充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和体育局、市文联主办,市文化教育交流中心、《读与写》杂志社承办的南充少儿文化艺术节,从2016年举办以来,吸引了全市百万中小学生的眼球,同时深受学生家长和广大市民的喜爱,成为了我市一大少儿文化艺术品牌活动,每年“六一”这天都将吸引众多少年儿童积极参与表演和展出活动。

今年艺术节的主题为“永远的六一,永远的童年”,活动现场设有少儿签名墙,还精心准备了3000件精彩礼物和优秀少儿读物《读与写》派送,同时还将进行大型少儿文艺演出、少儿优秀作品展出等,活动丰富多彩,体现出主办方对少年儿童的关爱。

本届少儿文化艺术节规模空前,有来自南充城区及各县(市)区的中小学校291名少儿文艺人才参加演出,演出内容涉及器乐、演唱、舞蹈等,同时还有近千件优秀少儿文化艺术作品获选展出,其中包含美术、摄影、书法、手工作品等。现场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还将为优秀少儿作品的作者颁发证书,并呼吁全社会重视少儿素质教育,为百万南充少年儿童的成长提供帮助。

据南充文化教育交流中心、《读与写》杂志负责人介绍,南充少儿文化艺术节致力于推动少年儿童文化艺术交流,打造南充市有影响力的少儿节日文化平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