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2017年“互联网+公益”颁奖典礼举行

2017-05-25 08:01:54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陈堃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向上向善的正能量,探索“互联网+公益”发展的新局面,促进南充市公益慈善事业发展,展示南充美好形象,5月24日,由市网信办、市文明办、市民政局主办的南充市2017年“互联网+公益”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南充天来大酒店举行。由专家评审和公众投票综合得出的十佳公益社会组织、十佳热心公益企业、十佳公益扶贫人物在现场进行了公布和表扬。

南充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蒋晓平在致辞中表示,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今天,大力发展公益事业,对于促进经济新常态、汇集社会正能量、树立社会新风尚,具有重要现实意义。今天已经是一个互联网+一切的时代,因此互联网+公益、互联网+扶贫就更加顺理成章,更容易大见成效。

蒋晓平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激发更多的南充团体和个人投入爱心公益事业,投入扶贫攻坚工作;投入时间、精力和感情,努力使“互联网+公益”更好地成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的重要载体,让公益正能量弥漫到社会的每一个角落。

据了解,此次活动评选候选对象为近年来在扶贫、济困,扶老、救孤、恤病、助残、优抚、赈灾救助,促进教育、科学、文化、卫生、体育等事业的发展,防治污染和其他公害,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等其他公益活动,具有良好社会影响的社会组织、企业和个人。

此次评选活动自2017年5月5日开始,在“南充播报”“直播南充”2个公众号为候选人投票,至5月9日投票截止吸引了众多网友参与投票,最终,专家评审团结合推荐事迹、核实情况和网络投票结果,进行综合评审,评选出了十佳公益社会组织、十佳热心公益企业、十佳公益扶贫人物。

十佳公益社会组织:

南充市慈善总会、南充市金彩虹公益协会、南充市人力资源开发促进会、高坪区老年大学、顺庆区归雁扶贫济困协会、南部县公益志愿者协会、高坪区志愿者协会、南充市户外公益协会、阆中市慈善会、营山县晨光公益志愿者协会

十佳热心公益企业:

四川广电网络南充分公司、四川阆中华珍风味食品有限公司、南充康源水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南充东方医院、四川燕京啤酒有限公司、四川君鸿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相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四川新动力商贸有限公司、吉利四川商用车有限公司、四川花好月圆农牧业有限公司

十佳公益扶贫人物:

陈刚、李文成、于烈阳、曹弘、杜代武、金高峰、何建、张立兵、帅世龙、蒋志祥

颁奖典礼上,为上述获奖的社会组织、企业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