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纪念建团暨“五四”运动主题团日活动今日举行

2017-05-04 18:14:42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记者 李霞)今(4)日上午,“以青春的名义”为主题的南充市纪念建团95周年暨“五四”运动98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在天来大酒店举行。

整个活动以纪念表彰、分享访谈的形式,与老一辈共青团员代表谈“信仰”,坚定信念;与“三场攻坚战”一线优秀团员青年代表谈“榜样”,感受奋斗过程中的百种滋味;与新团员团干代表谈“使命”以担当和使命为己任,共筑南充新未来。

大会上,30名新团员代表集体宣誓,举行了入团仪式;并对“两红两优”团员进行了表彰。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在寄语南充青年时说到,潮起海天阔,扬帆正当时,98年青春与时代同行,98载奋斗与光荣相伴。98年来,中国青年不断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与党同心、与祖国共奋进、与人民齐奋斗,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作出了重要贡献。长期以来,全市广大青年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以对党和人民的无限热爱,积极投身建设南充、发展南充的生动实践,为南充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南充市正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开创南充新未来,建设“成渝第二城”的战略目标,为广大青年提供了施展才华、建功立业、实现理想的广阔舞台。他希望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投身改革发展,争当改革的先峰、争当发展的主力、争当脱贫的中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