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品牌亮相“一带一路”清真食品国际发展峰会

2017-03-27 08:00:29来源:南充日报编辑:王青山

日前,由四川国际商会等单位主办的2017“一带一路”清真食品国际发展峰会暨首届国际清真食品博览会在成都召开,阆中张飞牛肉和华珍牛肉在峰会上亮相。

据悉,峰会期间,国内参展商不仅被张飞牛肉、华珍牛肉的美味所吸引,还对其民俗和文化底蕴产生了浓厚兴趣。四川张飞牛肉公司负责人表示,参加2017“一带一路”清真食品国际发展峰会,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食品供应商和采购商进行了交流,通过活动互动和品牌展示,进一步提高了张飞牛肉的知名度,“未来,我们要更好地保护和开发张飞牛肉,让这一品牌快速融入到国际食品供应体系的资源链条中去。”

近年来,我市积极组织本土企业参加各类博览会、川货全国行等活动,推介本土企业和商品,让“南充造”走上了国际国内的大市场。据悉,2014年以来,南充名优特新产品、南充名牌、中华老字号等200余家企业搭乘川货全国行“快车”,走南闯北,先后奔赴北京、上海、广州等10余个城市参加展销活动,开拓了新的市场,促进企业转型升级。(记者 杨晓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