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南充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携45件建议昨日赴京参会

2017-03-02 08:26:40来源:南充日报编辑:王青山

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将分别于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开幕。住南充的宋朝华、何俊明、黄光伟、李晓华4名全国人大代表,住南充的全国政协委员朱家媛,3月1日启程赴京。

经过深入调研、广泛收集意见,4名全国人大代表拟向大会提交34件建议,包括《关于加快京蓉高铁成南达万段项目建设的建议》、《关于南充建设川东北保税物流中心(B型)的建议》、《关于实施嘉陵江流域综合保护开发的建议》、《关于加强嘉陵江流域水环境保护的建议》、《关于将南充纳入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的建议》、《关于支持南充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建设的建议》、《关于加快汉巴南铁路项目建设的建议》、《关于支持南充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建议》、《关于进一步加大对川陕革命老区综合改革试验区南充片区支持力度的建议》、《关于培育壮大区域中心城市、完善成渝城市群城镇体系结构的建议》、《关于将南充市确定为国家级医养结合试点城市的建议》等。

赴京出席盛会前,朱家媛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精心准备了11件意见建议,拟向大会提交。这些意见建议包括:《关于支持设立渝南协同发展示范区的建议》、《关于支持亭子口灌区工程前期工作的建议》、《关于加快汉巴南铁路项目前期工作的建议》、《关于加大对川陕革命老区综合改革试验区南充片区支持力度的建议》、《关于加快京蓉高铁成南达万段项目前期工作并早日开工建设的建议》、《关于加快嘉陵江流域综合保护开发项目并支持南充先行先试的建议》、《关于加快重庆利泽航电枢纽建设 推动嘉陵江融入长江经济带的建议》、《关于改革重要农产品价格形成机制和收储制度的建议》、《关于建立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动态调整机制的建议》、《关于大力发展职业教育助推脱贫攻坚的建议》、《关于将四川省南充市纳入国家级医养结合试点市的建议》等。(记者 易立权 李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