阆中“最美女交警”背车祸伤者就医 网友拍照刷爆微信朋友圈

2017-02-16 08:19:32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张根)14日,一组阆中女交警背车祸伤者去医院的照片,刷爆了阆中微信朋友圈,瞬间在网络引发热议,网友纷纷为女交警的行为点赞。

2月14日上午08点40分左右,阆中市七里大道万驰路口红绿灯处突发交道事故。一辆电动三轮和一辆电瓶车在人行道相撞,骑电瓶车的女士右脚受伤不能动弹,事发正值上班高峰期,为避免造成交通拥堵。正在此路段执勤的阆中交警五中队女交警彭玉鸿蹲下身子,背起受伤的女士,将伤者送往附近医院就医。这暖心一幕恰好被群众用手机拍摄下来,并上传网络,网友纷纷点赞,彭玉鸿也被网友誉为阆中“最美女交警”。

15日,记者采访到了当事女交警彭玉鸿。据彭玉鸿介绍,当时事故发生后,该女士由于腿部受伤,一直坐在地上喊疼。自己也没想太多,就背起伤者前往最近的医院就医。没想到群众会拍下照片,并上传网络。对于自己背伤者就医的举动,彭玉鸿表示,这是作为一名交警应当做的,并没有特别之处,自己只是阆中交警队伍中普通的一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