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朝华:不断提高人防建设战备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

2017-02-15 08:14:09来源:南充日报编辑:王青山

全市人民防空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宋朝华对全市人民防空工作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切实转变人防建设发展方式———

不断提高人防建设战备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

吴群刚出席并讲话

2月14日下午,全市人民防空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宋朝华对全市人民防空工作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切实转变人防建设发展方式,促进人防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相协调、与城市建设相结合,推进军民深度融合,不断提高人防建设的战备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第七次国、省人民防空会议精神以及市委书记宋朝华关于人防工作的重要批示;回顾了“十二五”期间全市人防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做好新形势下全市人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宋朝华在批示中强调,人民防空是国防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危,事关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成果。全市各级人防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执行中央、省委关于人防工作的决策部署,始终坚持人民防空为人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切实转变人防建设发展方式,促进人防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相协调、与城市建设相结合,推进军民深度融合,不断提高人防建设的战备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宋朝华要求,要深入开展人民防空宣传教育,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人防建设的良好氛围,为实施“155发展战略”,开创南充新未来、建设“成渝第二城”贡献力量。

吴群刚在会上指出,人民防空是国防建设的重要组成,是城市建设的重要内容,同时也是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方面和应急管理的重要力量,抓好人民防空工作意义重大,各级各相关部门务必把握形势、高度重视。人民防空任务重大,务必把准关键、高位推动,进一步夯实基础、重点突破、深挖潜力,推动全市人防事业更加健康快速发展。人民防空责任重大,务必把牢主体、高效落实,要不断强化组织领导、协作配合和工作保障,奋力开创人防工作新局面。

市委常委贾德华就“十二五”期间全市人防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总结,并对进一步抓好全市人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南充军分区司令员刘桂忠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市政府秘书长向贵瑜主持。

各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人武部长、人防办主任,市级各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国防动员委员会各专业办负责人,重要经济目标、人防产品生产企业单位代表参加会议。(记者 张春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