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朝华:感动南充感谢大家 希望先进继续走在前头

2017-01-25 00:15:35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市委书记书记宋朝华作重要讲话

颁奖嘉宾合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记者 李霞)“感动南充,感谢大家”今(24)日晚19时,“感动南充2016”十大新闻事件、十大新闻人物、十大新闻项目获奖嘉宾座谈会举行;市委书记书记宋朝华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群刚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十大新闻人物获奖嘉宾代表(决战全胜脱贫攻坚人物群体代表)刘晓丹、十大新闻人物代表屠建国、十大新闻项目代表王斌(王府井广场商业综合体建设项目)分别作了发言。

宋朝华说,这是市委市政府主导、新闻媒体操作、广大人民群众评选,三位一体的活动。2016年是南充发展史上极不平凡、极其特殊的一年。面对各种压力和考验,南充在中央、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实干苦干,取得了“三个决战全胜”和实现了重构政治生态、重塑南充形象、重振川东北重镇雄风的阶段性目标。在这个重要的时刻,市委市政府决定开展这么一项活动。

宋朝华表示,当前南充已走出阴霾、走出迷茫、走出困境,站上了正道而行、向前向上、风清气正的历史新起点。当正的南充,需要正面引领,需要加油鼓劲,需要满满的正能量。通过十大新闻事件、十大新闻人物、十大新闻项目的评选活动,大张旗鼓表彰先进典型,学有模范、追有标兵,凝取力量、提神鼓劲,激励和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团结一心,奋发图强,大力实施“155发展战略”,为创造南充新未来、建设成渝第二城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同时,宋朝华还对获奖嘉宾表示祝贺,他说这次大家能够脱颖而出,成功当选,实属不易,荣誉含金量很高。另外,过去一年大家在各条战线、各种岗位,为南充“三个决战全胜”,为南充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感动南充,感谢大家;最后,他希望,先进更先进,当好先进,当好模范,继续走在前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