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南充市十大科技创新人物评选结果出炉

2016-10-20 08:14:30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记者 李霞)18日晚,2016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南充活动闭幕式暨2015年度南充十大科技创新人物颁奖典礼在市广播电视台多功能会议厅举行。

经过层层选拔,杨秀培、张泽均、刘露民、何晓华等十人荣获2015年度南充市十大科技创新人物。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李正元参加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据悉,在此次活动期间,各市级单位、驻市高校、企业共展出120余件高新科技产品,组织开展了创业大讲堂、“青年创业之道”专题讲座等系列活动。

此外,南部、蓬安、仪陇等地也分别组织开展了启动仪式、项目路演、成果展示、优秀创业人物表彰、农民工招聘等活动。通过全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全市创新创业激情,有力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