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网曝南部一公园多处设施损坏后长时间无人修复 存安全隐患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8 16:24:3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包裹后放置在外的电线

散落在内的玻璃渣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张根)近日,记者接到群众爆料称:南部一公园多处设施损坏后长时间无人修复,且多处破损处存在安全隐患。今(18)日,记者来到群众爆料所称的南部桂博园公园现场了解情况。

在该公园一侧大门前广场,记者看见广场两侧的多处路灯已经被损坏,部分玻璃被砸。有的破损路灯被管理方直接拿掉,电线被简单包裹后放置在灯座上。旁边一处大型立体柱,外侧玻璃也被敲碎,内部电线清晰可见。在该公园一处广场雕塑前的雕刻石台上,记者看见石台上字迹也被磨损的模糊不清。现场群众告诉记者:“部分游客带着孩子来玩,小孩就在上面踩来踩去,时间长了这些字迹就被慢慢的磨损掉了,管理方也没人前来管理和劝阻游客”。

记者随后来到该公园内的一处景点。在这里记者看到台阶两旁的水池,由于长时间没有水循环流入,水池内已经长满青苔,旁边一水池内漂浮着黄色的泡沫状物体,另外一侧的水池里则漂浮着垃圾,一些电线缠绕在管道上,直接被放置在水底。在该景点的广场上,记者看见一处玻璃铺设的地面。其中两处地面上的玻璃板已经损坏,管理方用木板铺在上面,其中一处铺设的木板已经掉落,可以清晰的看见下面的电线和已经损坏的照明灯。周围群众告诉记者:“这里原来晚上灯光开启时,景色非常漂亮。但是现在也不开灯了,而且破损的木板直接搭在上面,人都不敢从上面走,其中一块木板已经掉了,管理方也没有放置警示标志”。

12345......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