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仅一月大女婴被遗弃路边 目前父母已找到

2016-05-18 11:25:28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李霞

图据网络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记者 李霞)今(18)日凌晨5时50分,一名仅一月大的女婴被遗弃在顺庆张家垭路边,目前女婴父母已找到。

据顺庆公安分局华凤派出所民警介绍,今日凌晨5点50分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张关垭路边发现一名女婴,女婴放在竹筐里,一名老大爷拨打了报警电话。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发现同时放在竹筐里的还有一张字条:娃儿是我的第三个娃儿,今年4月18号生的,因家里太穷了,没办法养这个娃儿,请好心人收养,求求好心人了,谢谢!

女婴仅一个月大,因派出所条件有限,无法照顾女婴,民警决定将女婴送往市第一福利院,而拨打电话的大爷全程对女婴呵护备至,连民警抱女婴都不允许。这引起了民警的怀疑,通过进一步了解,发现大爷和女婴父母认识,女婴父母系南部人。目前派出所已经通知女婴父母到派出所配合调查,并将根据情节对女婴父母进行处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