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毕业季南充一高校跳蚤市场火爆 大爷大妈成消费主力

www.scol.com.cn  (2018-06-22 19:15: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消息(周子榆 记者 敬松)眼下,又是一年毕业季,毕业生们即将离开朝夕相处的同学和熟悉的校园,由此产生的大量闲置物品正在寻找它们的新主人。6月21日,记者来到西华师范大学华凤校区,发现不少毕业生摆起了地摊,近百米的小路上人头攒动,学生们的吆喝声此起彼伏。

跳蚤市场上的商品大多是书籍,还有服装、化妆品、台灯、皮包、手工饰品、水瓶等各种物品,琳琅满目的商品,吸引了众多学弟学妹淘宝,也吸引了许多校外居民前来选购。

一位大妈对一条浅色披肩很感兴趣,但她只出5元钱。披肩的主人小李说,这条披肩她买来只是试了试,几乎全新,可是大妈砍价实在厉害,最终小李让步,大妈以低价买到自己喜爱的商品。“大爷大妈是跳蚤市场的主要购买力,当他们看到相中的东西,给的价格真的让人哭笑不得。”旁边一个摊位上的女孩笑着说。

“买玩偶送衣架!每个玩偶10元!”恰逢下课时分,来自音乐学院的应届毕业生孙同学,正在路边摆摊叫卖自己和舍友的闲置物品,旁边路过一位大爷在小摊前停下脚步,讨价道:“5元怎么样?”“…行!”孙同学犹豫片刻,顺手把玩偶递了出去,又一桩二手交易迅速完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