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辖城区非法营运专项整治动员部署大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4-24 08:37:41)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市辖城区非法营运专项整治动员部署大会召开

宋朝华就规范运营秩序和提升南充城市形象、城市品位作出批示;古正举参加会议

4月23日下午,市辖城区非法营运专项整治动员部署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宋朝华就规范运营秩序和提升南充城市形象、城市品位作出批示。

市委副书记古正举,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单木真参加会议。

古正举在讲话中指出,打击非法营运是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现实需要,是规范道路交通秩序的重要举措,是维护城市形象的有力保障,要充分认识市辖城区非法营运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协同联动,制订具体行动方案,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坚决依法严厉打击各种非法营运行为。

古正举要求,要突出抓好专项整治工作重点环节,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加大宣传、形成声势,依法行政、规范执法,注重关怀、维护稳定;要坚决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实际效果,建立定期调度机制,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全力以赴抓好打击非法营运专项整治工作,保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确保市辖城区客运安全和行业稳定,营造良好的交通营运秩序和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全面提升南充城市形象、城市品位。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就《南充市打击市辖城区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作了说明;顺庆区、高坪区、嘉陵区和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市公安局、市残联、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作表态性发言;市人民政府与市辖三区人民政府签署打击非法营运工作目标责任书。

会前,古正举深入南充火车站就解决火车站“黑车”乱象、站前广场照明等问题现场办公。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作鸿,市政府副市长向贵瑜参加现场办公和大会。(记者 杜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