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主动作为 推动金融精准扶贫政策落地落实

www.scol.com.cn  (2018-04-13 08:18:47)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4月12日上午,2018年全市金融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在市政府会议厅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全省金融精准扶贫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7年全市金融精准扶贫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美如参加会议。

王美如指出,近年来,全市金融机构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了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作用。他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金融机构在充分肯定过去成绩的同时,要进一步增强做好金融精准扶贫工作的信心;要提升政治站位,积极抢抓金融精准扶贫政策机遇;要强化责任落实,全市金融机构要主动作为,积极配合市委、市政府全面有效推动金融精准扶贫政策落地落实。

王美如强调,全市金融机构要对照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精准扶贫的要求,紧密结合本地“三农”工作实际情况,深化“三农”金融服务,加快创新金融扶贫产品和改进金融扶贫服务方式,进一步做好金融监管与风险防控工作,为确保完成金融助推脱贫攻坚各项重点任务、全市脱贫攻坚目标,为将南充建成川东北金融中心而努力奋斗。(南充日报记者 王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