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春节爱豆邀你来答题”活动结束 奖品“砸中”幸运网友

www.scol.com.cn  (2018-03-22 08:00:22)  来源:南充新闻网  
编辑:王青山  

春节期间,由新华社和四川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联合策划推出的“春节爱豆邀你来答题”活动受到网友热捧。3月20日,活动主办方委托南充市网信办从来自全国各地众多参与答题的网友中进行随机抽奖,并将于5个工作日内以电话或短信形式告知获奖者。

“春节爱豆邀你来答题”活动,邀请了成龙、张国立、黄晓明、李宇春等30多位明星,通过视频给网友们送上新春祝福,邀请大家一起参与春节知识问答,普及与春节相关的传统文化知识。春节向亲友拜年、送祝福是全球华人的传统习俗。要想祝福送得好,既拼内涵也拼新意。这款“春节爱豆邀你来答题”既有“颜值”,又有互动,同时还能普及与春节相关的传统文化知识,让人眼前一亮。送祝福的明星中,“主角”是一位白发白须的卡通老人———出生于南充阆中的西汉天文学家落下闳,在主要由他创立的《太初历》中,正月被定为岁首,由此春节渐渐成为中国人最盛大的传统节日。

“长知识了,原来春节老人是南充的。”“我们竟然有自己的春节老人,惊喜!”……网友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在营造喜庆祥和节日氛围的同时,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广了四川历史文化名人。(刘舒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