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报名啦!2018年上半年南充事业单位要公招1711人

www.scol.com.cn  (2018-03-20 08:21:49)  来源:南充晚报  
编辑:王青山  

记者昨(19)日从市人社局获悉,2018年上半年我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711名。本次公招考试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18年3月19日9∶00至2018年3月22日18∶00, 报名网站为南充人事考试网。

据了解, 本次公招对象为2018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的高等院校毕业生和符合职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其中,2018年应届毕业生必须在2018年7月31日前取得符合岗位条件要求的毕业证等证书,并凭证书办理确认等手续,其他报考者必须在报名前取得符合岗位条件要求的国家承认学历的毕业证等证书。2018年8月1日及之后毕业的全日制在读生不属于此次公招的范围。 市人事考试中心主任任宏提醒,各个县(市、区)对报考者基本条件要求有所差别, 报考者需要特别注意,以免错过报名机会。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公招公共科目笔试开考比例(有效报考人数与招聘岗位的招聘人数之比)不低于3∶1,人才紧缺达不到3∶1的公招岗位,经当地人社局批准可放宽到2∶1。

记者注意到,本次公招有顺庆区市政管理服务中心、嘉陵区人民医院、阆中市司法局、西充中学等单位,涉及综合管理、会计、行政执法、文秘、教师等岗位。本次公招准考证打印时间为:4月9日至4月15日9∶00,笔试时间为:4月15日。(记者 周晓琪)

(原标题:今上年 南充事业单位公招1711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