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阆中交警已转乘外来游客1.7万余人次古城旅游持续火爆

www.scol.com.cn  (2018-02-17 13:24:4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张根)今(17)日,阆中古城迎来旅游高峰,为给来阆游客和市民提供一个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阆中公安交警将游客车辆引导在老城区朱家山(盘龙山嘉陵江大桥北侧)设立外来游客车辆临时停车点,并分为ABC三个区域统一停放,同时在滨江路东北段设立临时应急停车区,为外来游客免费提供转车服务。截止目前,阆中交警已转乘外来游客1.7万余人次,旅游车辆发放240班次,ABC三个区域外来车辆停放也已基本饱和,停放车辆达1.3万辆次。

据了解,阆中交警在认真总结历年旅游安保工作经验的基础上,针对影响道路畅通的“车流、人流”两个重要因素,提前着手,制定分流措施,绘制了精确的“春节旅游黄金周车辆分流示意图”,设置临时停车点ABC区,引导游客车辆免费停放,同时由旅游大巴车免费接送游客到接待中心。通过努力保证了阆中各景区的道路畅通,确保了群众和广大游客节日期间安全出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