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速来围观!“南充宣传网信网”全新改版上线啦

www.scol.com.cn  (2018-01-12 08:17:27)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1月11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外宣办、市网信办主办的“南充宣传网信网”正式上线。

当天,记者先后通过“南充宣传网信网”、关注“南充宣传”微信公众号后点击“宣传网信”,进入“南充宣传网信网”首页,网站首页主色调为红色,设有最新报道、县区动态、对外宣传、南充播报、举报中心、网络管理、舆情案例、网络公益等栏目。

“通过南充宣传网信网,可以查看南充最新咨询、举报不良和违法信息,还可以饱览与南充相关的各类信息,该网站将成为宣传市委中心工作的新阵地、展示我市宣传文卫系统工作动态的新窗口、搭建部门与市民沟通互动的新平台。”市网信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全新改版的“南充宣传网信网”整合“三网”功能,网站栏目结构进一步优化,页面设计层次清晰,总体风格和谐统一。

该负责人表示,此次把原南充宣传网、南充网信网和南充市不良与违法信息举报网整合为“南充宣传网信网”,既是适应互联网发展新趋势和舆论传播新技术、更好地服务网友多样化需求的自觉选择,也是加快推进我市网络宣传阵地建设和争做网络新闻舆论工作排头兵的主动作为,更是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满怀信心、坚定决心,坚决打赢“六场攻坚战”、打好“三场持久战”,抓好“五个统筹”,加快建设成渝第二城的积极实践。(记者 杜杰)

(原标题:“南充宣传网信网”全新改版上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