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小伙微信找靓妹转账3.9万 桃色陷阱原来这样布下

www.scol.com.cn  (2017-11-17 08:09:31)  来源:南充晚报  
编辑:王青山  

男青年章某因轻信网络“特殊服务”广告,结果在对方的引导下,先后被以保证金、卫生检查费以及办理会员卡等名义索要钱财,共汇去3.9万余元。发觉被骗后,蒲斌向警方报案。昨(16)日,记者从南充市反通讯网络诈骗中心了解到一起“别出心裁”的诈骗手段。

好奇 点开朋友圈链接

前不久,章某邀约外地朋友到阆中旅游,并为其预定了景区附近的宾馆。在朋友抵达的当天下午,章某提前到了宾馆等候。因为朋友所乘坐的火车要两个小时后抵达, 百般无聊的章某玩着手机打发时间。

当章某使用微信朋友圈的时候,他看到了一个网络链接,点击进去后,发现居然是一个服务网站。出于好奇,章某点开了一个“上门服务”项目,网页跳转到了成都某娱乐会所的界面。

按照网页上的联系方式,章某拨通了一个手机号,电话那头传来了一个温柔的女声。女子详细地向章某介绍推荐了各种充满“诱惑”的业务,色心顿起的章某一步步落入了骗子的陷阱。

很快,章某选定了“上门服务”的项目,并谈好价格,在提供了自己所在的地址, 女子便要求章某先付款后见面,心猿意马的章某在对方要求下用支付宝转账300元。

被骗 一个小时转账11次

付款成功后,章某躺在宾馆的床上开始浮想联翩。 在等待了十多分钟后,手机铃声打断了章某的幻想, 电话那头,依然传来的是温柔的女声。

女子称,由于章某是第一次在该会所消费,为了保证双方的安全,还需要交纳3000元的保证金。人还没见到,又要给钱,章某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被骗了,便要求退还之前转账的300元。在那时,如果章某能够坚持自己的猜测,骗子就不会那么轻易得手了。女子告诉章某,安排的“靓妹”已经在路上,钱是不能退了,保证金也必须交,但是可以给章某打折,并且事后也会退还给他。

听到女子这么说,已经心急难耐的章某又通过支付宝转账1500元给对方。在焦急而兴奋中等待的章某, 在还没有看到“靓妹”的情况下,就接到骗子一次又一次要求转账的电话。

不到一个小时, 章某在骗子的引导下,先后被以卫生检查费、安全保障金以及办理会员卡等名义,用支付宝转账11次,共计3.9万余元。

转账后章某左等右等也没有等到“靓妹”。直到朋友的到来,他才彻底相信自己是被骗了。因为碍于情面,章某当天并未吱声,第二天才向警方报了案。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记者 祝真珍)

(原标题:微信找“靓妹” 被骗数万元)

警方提醒

此类不法分子抓准了男子上当后不方便报警的心理,不需要真的“靓妹”,就能轻松“空手套白狼”大捞一笔。市民要保持健康心态,自觉遵纪守法,不要随便点击进入利用色情为诱饵进行的网站,避免掉入诈骗陷阱遭受损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