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这些单位舆情回复不及时 被党报曝光了

www.scol.com.cn  (2017-11-17 08:01:03)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一、 高坪区青松路一小区违规搭建

发帖时间:9月4日

帖文点击率:1006

网友“小汤圆”:高坪区青松路116号碧水云天小区,有住户在楼顶私自搭建彩钢棚板屋用于出租,小区居民十分不满。

二、 过往客运汽车喇叭噪音扰民

发帖时间:9月22日

帖文点击率:6629

网友“出人头地”:嘉陵区耀目路过境客车喇叭噪音问题已反映多次, 但是客车在路上依然我行我素, 住在周边的居民苦不堪言。

三、 嘉陵区南湖街道办发通知不用审核?

发帖时间:10月15日

帖文点击率:3522

网友 “喝嘉陵江水长大”:2017年10月, 嘉陵区南湖街道办发出一个通知, 通知的日期居然是2017年12月13日。

四、 南部县建兴镇道路施工却不设立安全标识

发帖时间:9月7日

帖文点击率:943

网友“zlzl”:南部县建兴镇实施道路整治工程, 在没有设立任何施工安全标志的大街上公开施工, 不少车辆因会车掉进“陷阱”内。

五、 请营山县路灯管理部门调整路灯的开灯时间

发帖时间:9月3日

帖文点击率:11063

网友“红颜 ”:每天早上5点多学生就要往学校赶,街上一片漆黑,街头时有车辆行驶,且车速较快。家长很担心孩子们的安全,强烈建议和恳请营山县路灯管理部门,能够调整路灯的开灯时间,给上早课的学生一个安全出行环境。

六、南充何时才能预约驾考?

发帖时间:10月31日

帖文点击率:1672

网友“wyh15443”:2017年10月份驾考新规称可以实现预约考试功能,别的地方新规出来一星期后就可以练车预约考试了, 南充为何近一个月了,该功能还提示无法选择考试场地?

七、红绿灯停摆多日无人管?

发帖时间:11月6日

帖文点击率:2080

网友“出人头地”:高坪区物流大道和林海北路交界处红绿灯已停摆好几天了。 这个地方道路宽敞,车速较快,电动车穿行其间特别危险。 望交警部门引起重视。(记者 王俊杰 苟静 整理)

(原标题:近期未回复帖文情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