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喜迎记者节 阆中新闻记者“走基层”与精准扶贫户联欢

www.scol.com.cn  (2017-11-06 08:26: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消息(王玉贵 记者 伍力)11月5日,在第十八个记者节即将到来之际,阆中市广播电视台新闻工作者前往对口帮扶的省定贫困村——阆中市洪山镇东庵村,与当地村民联欢。新闻工作者们分享了他们工作中的感受和体会,表演文艺节目,并与镇村干部和精准扶贫户进行拔河、挑粮食和“运西瓜”等趣味运动比赛,现场欢声笑语。活动结束后,新闻工作者还组成采访小分队深入村民家中和田间地头,采访脱贫攻坚的典型。

阆中市洪山镇东庵村属典型的低山浅丘贫困村,全村农业人口1018人,其中精准识别户52户,148人。结成帮扶对子后,阆中市广播电视台充分利用媒体资源优势,与洪山镇党委共同举办“我们一起养猪吧”公益活动,在当地打响名气。如今的东庵村,水泥路蜿蜒直通农户,经果林绿荫成片,新农村美丽画卷正逐渐显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