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顺庆公安召开“返赃大会” 向群众返还价值200余万元财物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5 17:48:2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记者 李霞)“太感谢他们了,仅仅三天就帮我把丢失的车找回来了。”今(25)日上午,市民李宗骏将一面写有“破案神速,秉公执法”的锦旗将到了顺庆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侦查二队队长赵辉手中。

今(25)日上午,顺庆区公安分局在北湖公园广场举行返还脏物大会;李宗骏只是众多失主中的一个。

上班期间小车被盗 警方仅三天将失车追回

2017年6月29日下午14时左右,李宗骏忙完工作,准备开车回家;去怎么也找不到车钥匙,早上明明把车钥匙放在办公室的,怎么就没了呢?

“糟糕,是不是被偷了?”想到此,李宗骏赶快跑到新城世纪工地门口;此时,早上停放小车的位置,哪里还有尼桑的踪影。

李宗骏赶忙拨打了报警电话。

“接到报警后,我们立即赶到现场,调取了监控视频资料,并仔细观看寻找线索。”赵辉介绍到。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层层排查,最终确定嫌疑人出现在成都都江堰,同时联系李宗骏一起前往辩认车辆;而此时距离车辆丢失仅三天时间。

“我当时接到电话都不敢相信,真的没想到会那么快找回来,太谢谢他们了!”谈到这件事,李宗骏仍难掩感激之情。

12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