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一飞机撞上小区大楼? 官方辟谣并将查处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7 08:00:07)  来源:南充新闻网  
编辑:王青山  

5月25日,网友“趁早wal”在自己的新浪微博上发布了一则视频,视频里显示一男子手持飞机模型撞向大楼,并称现场很震撼,太恐怖。南充新闻网记者了解到,由于该网友散布恐慌信息和上传虚假视频,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并将对此行为进行查处。(帖文传送门)

26日,记者在新浪微博中搜索到一个名叫“趁早wal”的网友,发现该网友在5月25日下午4点37分上传了一条名为《今天下午17:18四川南充一飞机撞上小区大楼,现场很震撼,太恐怖》的视频。视频中一名男子手持飞机模型飞向一墙面,并操着南充本地口音说:“遭了,遭了,飞机撞墙了。”整个视频时长为6秒钟。

视频发出后,被众多网友转载,一些只看标题而没有浏览视频的网友信以为真,而众多观看视频后的网友则对其大肆批评。网友“阿弥陀佛”说:“赶紧报警,这是在传播谣言。”

随后,南充市公安局网警巡查执法大队进行了回复,称南充并未发生飞机撞楼事件,该视频系手持玩具模型飞机拍摄配音而制成的恶作剧。目前,南充网警正在对散布恐慌信息和上传虚假视频的行为展开查处。(记者 徐嗣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