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部骄傲! 南部中学龙舟队代表南充参加省公开赛获佳绩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6 15:38:1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张根)今(26)日,记者从刚刚结束的2017年四川省龙舟公开赛暨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龙舟选拔赛获悉,来自南部县的南部中学龙舟队代表南充市参赛此次公开赛,并与来自全川十六支代表队同场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夺得两个单项第五的优异战绩。

本次代表南充参赛的南部中学龙舟代表队共计28人。由南部中学分管副校长邓肖为领队,苏虹钢和孙德堂为教练。南部中学龙舟队通过艰苦训练和努力拼搏,最终获得了代表南充参加此次公开赛的资格。

苏虹钢教练告诉记者,本次南部中学龙舟队的队员都是从该校皮划艇队选拔抽调组成。比赛过程异常激烈,在与各专业代表队的比赛中,全体队员充分发扬拼搏奋进的优良风格,在比赛中比出了技术,赛出了风采,队员们是南部的骄傲。

先前报道:厉害!南部中学这25人被抽调将代表南充去干这件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