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男子干了这件事后竟拳打脚踢亲爷爷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6 08:29:17)  来源:南充晚报  
编辑:王青山  

因为吸毒被抓, 才从派出所出来的林杰(化名),不仅不思悔改, 反而在向爷爷要钱购买毒品被拒之后, 对年迈的爷爷拳脚相向。昨(25)日,记者从高坪区公安分局白塔派出所获悉,目前,犯罪嫌疑人林杰已被高坪区公安分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5日。

要钱吸毒 孙子竟然打爷爷

4月23日上午10时, 白塔派出所的民警接到报警, 称高坪区一家属院里有两人发生纠纷,现场很惨烈。值班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处置。

赶到现场后,围观的群众闹哄哄的,有的在劝说有的在拉架,但都无济于事。民警一边疏散人群,一边上前查看情况,只见人群中一位年轻小伙子正在不停辱骂并拳打脚踢一位年迈的老人, 年迈的老人含着眼泪不停地抵抗, 民警上前将其拉开。 随后将两人带回派出所了解情况。因为民警阻止及时,老人只受了皮外伤,民警立马帮老人处理了伤口,安抚好老人的情绪后,才开始了解情况。

老人告诉民警,他叫林义(化名),今年已经80岁高龄了, 打他的是他的孙子,叫林杰,今年24岁,因为没有钱吸毒,所以找他要钱去买毒品, 他拒绝了孙子的要求,并且劝说了他两句,不想引来孙子一顿拳打脚踢。

早有前科 刚被处罚又犯事

随后,为了确认林杰是否吸毒,民警依法对其进行尿检, 最终报告证实其尿液显阳性,经过现场询问,林杰承认了他4月20日在家中吸食了冰毒。

经调查后发现, 林杰之前多次因吸毒被拘过。而今年3月底,才因吸食毒品,被高坪区公安分局抓获。随后,对其进行行政拘留,并且于4月10日才从派出所放出来,不想出来没几天,他又开始吸毒,而且这次还因为筹集毒资不成竟然对自己的亲爷爷下“黑手”。

林义老人含着泪说,因为林杰父母工作都很忙,没时间管儿子,自己年龄大了,也管不了孙子。于是,孙子在社会上认识了一些“狐朋狗友”并染上了毒品。因为没有经济收入,为了吸毒,孙子就经常在他这骗钱,还卖掉了一些家中的家电筹钱吸毒,他为了让孙子能够戒掉毒瘾,所以才不再给孙子拿钱。

目前, 违法行为人林杰因吸食毒品,已被高坪区公安分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5日。(记者 邓坦妮)

(原标题:孙子拳打爷爷都是毒品惹的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