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19岁少女伙同男友玩“仙人跳”双双被刑拘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8 17:54:5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张根)今(28)日,记者从南部县公安局南城派出所获悉,该所于近日抓获在逃人员邓某某(女,19岁,南部县人)。2016年2月12日,邓某某伙同男友杨某某以“仙人跳”的方式敲诈勒索受害人张某现金8000元。

案件回顾

2016年2月14日上午,受害人张某(男,42岁)来到南部县南城派出所报案称:2月13日19时左右,自己在南部县河东镇河一坝处被杨某某以殴打泼冷水等方式敲诈勒索人民币8000元现金。接案后,警方迅速展开调查。

后经侦查查明:受害人张某于2016年2月初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一名叫邓某(女,18岁)的女子。随后两人互留联系方式并添加微信好友。2016年2月12日晚22时左右,邓某主动打电话邀约张某单独出来玩耍。张某在邓某的邀约下,于2月13日凌晨3时左右驾车从县城某酒店接走了邓某,并将其带至一度假村内准备入住。结果被等候在度假村的杨某某以张某与其女友邓某有不正当关系为由,强行将张某带至南部县二桥附近进行殴打,期间不时将冰冷的江水往张某身上泼。一番殴打后,杨某某要求张某赔偿其精神损失费。万般无奈之下,张某只能从其哥处借得人民8000元交由杨某某,杨某某得钱后驾车迅速逃离现场。

案发后,杨某某被南部县警方抓获,其因涉嫌敲诈勒索被依法刑事拘留。而邓某某却在逃,时隔一年后邓某某最终被南部县警方抓获,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警方提示

南城派出所的民警告诉记者,“仙人跳”主要就是一种利用女色骗财的圈套,其团伙对目标下手时,一般有偷、骗、抢三种方式。一是引诱男子进入租房后,团伙搭档敲门,女子劝目标躲藏后将目标的钱物卷走;二是两人进行淫秽活动时,已躲藏好的男子对目标进行偷窃;三是两人进行淫秽活动时,“老公”、“哥哥”突然闯入对目标进行敲诈、抢夺。

对此,民警郑重警告要洁身自爱,摒弃桃花运的心理,不要轻信网络信息,遵纪守法,做一名实实在在的市民,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让“仙人跳”没有下手的机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