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部一村民房屋被通信光缆穿墙而过数年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8 18:37:3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张根)近日,有网友在某论坛发帖称:几年前自己花钱从南部县桐坪乡政府统一规划开发修建的房屋中购买了一套住房,但住着始终提心吊胆。主要原因竟然是自家房屋被几根通信光缆穿墙而过,这样的房子让自己住着苦不堪言。自己和邻居几家人数次找到当地乡政府以及通信光缆所属的通信公司,但问题始终迟迟得不到解决。

今(18)日,记者电话联系了南部县桐坪乡党委书记周小红。周小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网贴反应的问题确实存在。周小红介绍,该房屋是在2011年左右规划修建的。当时由于场镇发展需要,由乡政府统一进行规划,但该房屋是由当事人自己购买土地后修建。房屋修建之前通信光缆就在现在的位置。当初乡政府在统一规划时曾和光缆所属的通信公司进行了沟通,通信公司答应将光缆进行迁移。但事后通信公司始终未将光缆迁移,直到房屋修建完成后,光缆也一直未能迁移,因此造成了现在的局面。

周小红表示,接到群众投诉后,乡党委政府也多次联系相关通信公司,出面协调将光缆迁移,但通信公司答复是需要争取费用后,才能迁移。目前,乡党委政府已经成立了协调小组,指派专人负责和通信公司沟通协调,希望多方共同努力,尽快解决实际问题,确保群众住上放心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