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雷霆-V”集中清查行动  顺庆公安“硕果累累”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0 21:21:1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记者 李霞)9月19日晚,顺庆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在大西街查获一赌博窝点,抓获赌博违法嫌疑人5名,目前,该5人已被行政拘留。据悉,9月19日晚,顺庆公安分局在市公安局的统一安排部署下,组织开展“雷霆-V”集中统一清查行动,共行政拘留13人。

据了解,为有效净化社会环境,确保国庆前夕全区社会治字秩序稳定。9月19日晚,在南充市公安局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南充市顺庆区公安分局组织开展“雷霆-V”集中统一清查行动,严厉打击涉赌、涉毒、涉黄、涉枪和涉盗抢等违法犯罪活动。

在行动中,分局民警对全区内各治安重点区域、酒店、网吧、旅馆、娱乐场所及出租房屋进行了逐一清查,先后共出动警力539余人次,发动各类社会治安力量229余人次,出动车辆95辆,设立武装检查站10个,武装检查卡点27个,盘查可疑车辆1231辆,可疑人员1610人,清查各类场所312家,检查重点单位58家,排查整改安全隐患15处;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8人;破获刑事案件1起,刑事拘留1人,查处治安案件11起,行政拘留13人;收缴、销毁赌博机1台;查处交通违法行为58起,其中酒驾6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