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民爆料:营山火车站外隔离栏悬挂广告 疑存安全隐患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8 16:05:3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记者 李霞)近日,本网热线0817-2268068接到市民来电爆料称:营山县火车站站前广场上的隔离栏悬挂户外广告,遮档住一部分视角,形成视线盲区,存在安全隐患。

市民爆料:广告牌悬挂 存在安全隐患

据市民张先生爆料称,营山县火车站站前广场上的隔离栏悬挂着户外广告牌;虽然达到了宣传效果,却影响了火车站的形象,同时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广告牌遮挡住站内站外的视线,形成视线盲区。

广告牌造成视线盲区 影响实时监控

记者在营山县火车站站前广场上的隔离栏上看到7个数米长,宽约1米的广告牌,大部分的都是房产广告,悬挂在隔离栏上,十分醒目。

广告牌未完全封闭整个隔离栏,但是7张数米长的广告牌已经遮挡住视线,形成视线盲区。同时记者有注意到,广场上有视频实时监控,当人靠近广告牌时,视频监控应无法拍摄到画面,这形成一定安全隐患,为不法分子提供了可乘之机。

“感觉隔离栏不应挂广告牌,太影响美观了”“隔离栏是为了保障乘客安全的,不是用来打广告的”…………谈起隔离栏悬挂广告牌,在广场等候的乘客七嘴八舌地说开了,大部分市民认为不应在隔离栏悬挂广告牌,确实影响美观。

同时,记者有注意到,除站前广场隔离栏悬挂广告牌外,车站外的迎宾路亦安上一些小灯箱,广告内容五花八门。

事件进展如何,本网记者将持续关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