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安公安国保大队民警在全市、全省比武竞赛中获得佳绩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3 07:16:5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范勇林)近期,全市和全省分别举办了公安国保业务技能和国保教官大比武竞赛活动,蓬安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参赛选手文力经过激烈角逐、层层选拔。最终获得全市第二名、全省优秀教官奖和全省优秀课件奖的佳绩。

据悉,6月22日南充市全市国保业务比武竞赛中和7月27日—29日全省国保教官比武竞赛中。蓬安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参赛选手文力凭借娴熟的国保业务技能、丰富的国保业务知识和饱满的热情,一路过关斩将,充分展现出我局国保实战教官优秀的政治品质、能力素养和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生动诠释了蓬安国保民警对国保事业的忠诚奉献,赢得了市局、省厅领导的一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