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营山一中巴车与摩托车相擦挂 2人当场死亡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4 13:35:3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刘继洪 李霞)“摩托车上两人当场死亡,中巴车司机及车上乘客并无大碍”今(4)日上午7时20分左右,在营山县茶盘乡水丰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至两人当场死亡。

据悉,上午7时20分左右,一辆从车牌为川R53XXX的中巴车,行驶至营山县茶盘乡水丰村路段时,与一辆摩托车发生擦挂,中巴车驶出道路旁的斜坡下,摩托车倒在护栏边,摩托车上一名大人和孩子当场死亡;中巴车司机及车上乘客并无大碍,部分乘客轻微受伤。

从现场图片来看,该辆中巴车是营山到七涧乡的乡村班车,车辆上有南运集团几个字。

今日下午,四川在线记者从营山县交警大队获悉,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