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截至5月底 南充135个民生项目全面启动实施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4 08:25:55)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6月23日,省财政监督检查局局长李泽民带领省政府民生工程督查调研组一行,就我市十项民生工程及20件民生大事项目推进实施情况和资金到位安排等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府副市长单木真,市政府秘书长、市民生办主任沈一凡陪同调研。

当天,督查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嘉陵区石龙桥新农村聚居点、危旧房棚户区改造等民生项目,并听取了我市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督查调研组认为,我市高度重视民生工作,项目推进有力,有亮点、有特色、有创新。希望我市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总结经验、创新方法、强力推进,确保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2016年,我市实施包括135个小项的十项民生工程及20件民生大事。截至5月底,所有民生项目均已全面启动实施,89个项目超过目标进度,占项目总数的65.9%;其余46个项目均达到执行进度节点要求,占项目总数的34.1%。其中,省委、省政府下达的实施任务中,已有26个项目完成或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占项目总数的25.2%;77个项目按进度有序推进,占项目总数的74.8%。(记者 唐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