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携手高校科研院所 10大科技项目落户南充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4 08:22:53)  来源:南充晚报  
编辑:王青山  

昨日,由南充市人民政府和四川省科技厅主办的2016年南充市“互联网+装备制造业” 对接洽谈会在天来大酒店举行。会上,共签约科技成果转化和校企合作项目10个,发布成果信息800多项。

省科技厅副厅长韩忠成,市领导潘国华、李正元、徐远火、朱家媛出席会议。

据了解,此次洽谈会的主题是“促进南充创新智造,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会议邀请了市内外装备制造业领域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15家,发布成果信息827项。组织我市90多家装备制造企业发布技术需求信息200项,并邀请20家省内外创投、风投机构进行项目推介,并与南充企业进行投融资洽谈。

韩忠成在讲话中指出,南充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工作,全市科技政策支撑体系日趋完善、政产学研用合作成果丰硕、自主创新能力明显增强、创新驱动发展快速推进、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成效显著。新形势下,南充要认真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抓住新一轮产业变革和信息化发展趋势,构建政产学研用和科技金融合作平台,推进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的两化深度融合,发展“互联网+制造”新型制造模式,全面提升南充制造业数字化和智能化水平,着力创建四川装备制造产业创新发展示范基地。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潘国华在会上作南充创业、投资环境主题介绍。潘国华说,南充正积极推进“互联网+”与装备制造业的深度融合,大力实施产业振兴,促进装备制造业发展提质增效。南充将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更好的合作平台和更大的发展空间。

会上,举行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签约科技成果转化和校企合作项目10个。相关专家学者还进行了推进中国制造+互联网,服务实体经济转型升级的主题演讲。

当天下午,还举行了成果信息发布暨对接洽谈会。(记者 马晓军 陈松)

(原标题:携手高校和科研院所 十大科技项目落户南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