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阆中两男子违章停车 抢夺执法记录仪脚踹协警下体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3 10:16:4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张根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张根)昨(12)日上午8时左右,阆中市嘉陵江二桥桥头处,一辆黑色轿车违章停放在行车道。因正值上班高峰期,车流量较大,二桥桥头立刻出现拥堵状况。阆中市交警大队一中队两位协警便上前请车主出示相关驾驶证件,并且驶离停放区域。

当事车主态度蛮横,拒不配合并且现场辱骂协警。张姓和王姓协警随即用执法记录仪记录车主违章行为,不料车主居然开始抢夺协警手中的执法记录仪,并叫嚣要把协警弄“下课”。坐在副驾驶的同行男子冲下车后,一脚踢向王姓协警的下体,王姓协警随即疼痛倒地不起,对峙中张姓协警的手也被多处抓伤。随后车主刘某及同行男子被增援赶到的交警当场制服,受伤协警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今(13)日,记者从阆中市交警大队获悉,王姓协警经医院诊断为左侧睾丸挫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车主刘某及同行男子已被拘留,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