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男子驾驶考试作弊被逮  被取消考试资格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2 09:24:4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彭春林)昨(21)日,记者从南充市嘉陵区科目二考场了解到,4月20日上午,南充市交警支队车管所监考民警在嘉陵区科目二考场视频巡查时,识破一名利用无线电通讯设备进行考试作弊的嫌疑人。

南充市嘉陵区科目二考场工作人员介绍昨(20)日上午十时左右,科目二考场内几名考生正井然有序的进行考试,其中一名考生(卿某)举止异常,口中喃喃自语,耳蜗内隐现微型耳机,这一情况引起了后台监控民警注意,初步断定该考生有作弊嫌疑,在不影响考场秩序情况下将其带出考试区域进行检查。经仔细盘查,确定该考生右耳中装有微型耳机,腰带内侧藏有传输设备。

经询问,该考生对考试作弊行为供认不讳,承认自己是花钱通过一名非法中介手中拿到这些设备的,自认为非常隐蔽,没想到还是被抓现行了,感到十分后悔。

按照《关于修改<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的决定》(公安部第139号令)第八十八条规定,对该考生作出了取消考试资格,已通过考试的其他科目成绩无效,并在一年内不得再次申领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理决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