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意乘客过安检忘拿包  南充民警细心排查终将其寻获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8 15:08:3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田富文的朋友前来代领遗失的电脑包。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记者 李霞)“这包是我的命根子,还好被找到了,不然真不知道该怎么办,谢谢你们”2016年4月16日,失主田富文寻回自己丢失的包后,在电话里对成都铁路局公安处南充火车站派出所民警龚靖尧说到。

据悉,4月16日下午13时许,龚靖尧在普通候车室开展巡逻时,在安检仪下发现一个无人认领的黑色三星电脑包。在包里发现人民币现金6000元、银行卡、车票等;通过身份信息民警迅速查找到电脑包的主人名叫田富文。当即,龚靖尧便通过车站广播室对失主田富文进行广播找人;却一直未等到失主前来认领。

怎么办呢?失主确定了,却没有联系方式,如何才能联系上失主呢?民警一时陷入了困境。

龚靖尧再一次开包仔细检查,看自己是否有遗漏的地方;在电脑包里发现收据单一本,内有收据若干,并有一个手机号和座机号重复出现;龚靖尧猜测这可能是失主的联系方式。当即拨通了手机号,但电话一直无人接听;无奈之下,龚靖尧只好反复拨打电话。

功夫不负有心人,十几分钟后,电话终于接通了,经过电话确认,电话主人就是失主田富文,由于携带行李较多,过安检时一时大意将挎包遗忘在安检仪上,自己已经乘车离开。

随后,田富文请自己的朋友到车站代领遗失的电脑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