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充三名21岁“瘾君子”为赚毒资走上贩毒路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5 08:47:5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何映岑 黄子芮)毒品犯罪不但严重危害人民群众身心健康,败坏社会风气,还会引发其他次生犯罪,一直是司法打击的重点。近日,西充县人民检察院依法逮捕了3名涉嫌贩卖毒品罪、容留他人吸毒罪的犯罪嫌疑人。

年仅21岁的无业人员郭某、陈某、王某因常年吸毒,花销巨大,倾尽钱财,无法继续承担吸毒费用。没有经济收入的3人 “毒瘾”噬心,共同商量生财之道,最终决定铤而走险,走上一条不归路……

2015年12月,陈某带着三人共同筹集的资金先后三次前往南充购买冰毒约50克,并将冰毒进行分包后在西充县几个乡镇多次贩卖,以赚取吸食毒品的费用。同时王某、陈某还在出租屋内先后多次容留数名吸毒人员吸食冰毒。

2016年1月,郭某和吸毒人员胡某在进行毒品交易时被西充县公安局民警现场抓获。西充检察院坚持从严从快打击毒品犯罪,于2月3日及时批准逮捕3人。

21岁,正值人生最宝贵的青春年华,当其他人与家人在共度春节时,他们三人却只能在铁窗内悔不当初,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