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情暖游客心 阆中交警守护平安路

http://www.scol.com.cn  (2016-02-17 09:39:2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张根)今年春节期间,来阆中古城旅游观光车辆日均近20万辆次,共接待游客107.5万人次。阆中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及早谋划,扎实准备,制定《2016年春节城区缓堵保畅工作方案》、《处突应急工作预案》、《春节来阆游客车辆行驶路线示意图》。要求全体民警、协警一律不放假,全力以赴投入路面执勤一线,每天从早8:00时到晚10:00时执勤时间长达14个小时,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从无怨言。共出动警力2600人次,出动警车820辆次,共设置临时执勤点48个,确保了《春节街头民俗文化游行活动》、《南津关古镇灯会》、《七里新区非洲工业园迎春会》《老年文体活动中心迎新春老人体育健身展示》、《古城院落“千年古城、万家书香”论坛讲座、传统文化读书活动》等春节期间重大活动的道路畅通。全体民警履职尽责为群众服务的同时,也发生一些感人至深的故事。

2016年2月8日(正月初一)清晨, 阆中交警早早投入在执勤路面上,坚守在各个道路交通安保工作岗位上,修复受损的交通设施,摆放交通管制设施及路牌和标语”迎接车流高峰路面执勤工作。当日开始实施车辆(由嘉陵江二桥进城,嘉陵江一桥出城单循环的交通管制措及实施车辆由天上宫街、太平寺街、东门口和郎家拐街单向通行)以维护主城区良好的交通秩序。下午14时至22日,经公安交通测流数据显示外来游客车辆近10万余辆,从高速路上进阆中古城收费站已经排起“长龙”,长达10多公里。阆中古城迎来春节首次车流高峰期。一声声口哨,一句句慢点慢点,交警在车流中指挥着过往车辆,直到深夜凌晨。

1234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