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在线等十余家媒体走进南充海洋世界 探秘海洋生物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9 09:48:3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记者 李霞)18日下午,当南充播报.四季游一行人走进南充海洋世界,便被异域风情的土著表演吸引了目光。

7月18日下午,由南充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的“南充播报.四季游”活动,走进南充海洋世界,探秘海底生物;十余家媒体和政务新媒体人士参加活动,近距离观赏各种海洋生物。

观看精彩的土著人表演后,一行人跟随讲解员一路前行,观赏了中华鲟、人字碟、非洲王子鱼、狮子鱼、鲨鱼、海狮、水母、裸胸鳝等多种海洋生物。

“大海龟是海里的长寿老人,是龟中的巨无霸,主要以海藻为食,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工作人员介绍到。据了解,海洋世界海龟乐园里住着1只89岁的大海龟,游客还可以亲手给大海龟喂食、与之合影。

据了解,南充海洋世界是川东北首家海洋主题乐园。场馆面积8000余平方米,馆内共有11大主题展馆,分别是嘉陵江流域馆、鲨鱼馆、水母宫、童趣馆、海底隧道、美人鱼剧场、大堡礁走廊、樱花走廊、海龟乐园、两栖爬行馆、海洋剧场,共计1000余种海洋生物品种,10000余尾海洋生物展示;每天还有土著人表演、美人鱼表演、喂食秀、海狮表演,4大类、共计15场精彩表演。

除现场购票外,市民还可添加海洋世界官方微信,通过微信购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