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网络中国节•端午——感知四川”:30万人观看比赛 赛龙舟已成为阆中端午的一场“全城娱乐”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8 17:52:4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记者 李霞)“加油,加油……”5月28日,嘉陵江阆中古城段,旌旗飘扬、呐喊声助威声阵阵,古城阆中杯嘉陵江国际龙舟赛在此拉开序幕,来自成都、苍溪、嘉陵、顺庆、南部、阆中等地共计12支队伍,300余名运动员参与了比赛。

自去年,阔别15年的龙舟赛再次重现阆中后,赛龙舟已经变成了阆中端午节的一场“全城娱乐”,今年场面更是壮观,30余万观众齐聚两岸观看了比赛。

12支队伍在1000米直线水面赛道上竞技

上午8时左右,嘉陵江畔早已是人声鼎沸,30万观众聚在两岸。

9时,在喜庆的鼓乐声中,阆中市长杨德宇宣布龙舟赛开赛。随着一声令下,在1000米的直线水面赛道上,一艘艘龙舟如离弦的箭奋力向前,龙舟健儿们的号子声、两岸观众的欢呼声汇成一片。

123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