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万人齐聚西充多扶狂欢  100余民警守护至终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3 17:46:5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谢磊 记者 李霞)高举着火红的蛤蟆灯,伴随犹如繁星的烟火。2月10日晚,来自各地的群众万人齐聚在西充县多扶镇,欢度一年一度的蛤蟆节,祈祷来年的风调雨顺。

为确保整个活动当晚,现场的秩序和群众安全,西充县公安局制定了详细安保方案,随时应对各类突发案(事)件发生。同时,该县副县长、公安局长蒲永红多次到现场实地考察,安排部署安全保卫工作,为活动的顺利、平安开展打下平安沉基础。

蛤蟆节当晚,该局共出动特警、交警、治安、消防、派出所等警种100余人,投入到现场安全保卫工作中,交警则分成6个小组,分别对现场交通进行疏导和管控,80余名民警、消防官兵整晚始终巡逻值守在各自岗位上,守护群众度过了一个安庆祥和的节日。

12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