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馆一中心” 城市文化名片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0 08:13:20)  来源:南充晚报  
编辑:王青山  

外形独特,线条流动,时尚、科幻,好似蝴蝶展翅……1月9日,市民关注的“四馆一中心”以其靓丽的外形,吸引着路人的目光。“太漂亮了, 称得上南充首个具有大都市感的地标建筑。”市民刘为说。

记者在“四馆一中心”建设现场看到,别致的外装使“四馆一中心”显得格外华丽。现场施工人员介绍, 作为北部新城最有代表性的建筑“四馆一中心”,每天建设一线投入200余名施工人员, 整体施工已完成70%以上,预计春节前将基本完成外部装修。

据了解,“四馆一中心”为市规划展览馆、科技馆、地方志馆、青少年活动中心,改扩建市图书馆,总建筑面积达6.9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我市一张新的城市文化名片。(记者 余中华 摄影报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