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部县供电公司在南充公司职工篮球运动会上勇夺桂冠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9 16:39:4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李桂武 记者 张根)利用周末举行的国网南充供电公司“庆五一”职工篮球运动会于4月16日落下帷幕。在本次职工篮球运动会上,国网南部县供电公司男子篮球队力克诸强,以全胜的骄人战绩勇夺桂冠,创参加南充公司篮球运会以来最好成绩。队长马奎同时获得“最有潜质运动员”和“得分王”个人双荣誉,实现了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建设双丰收。

面对项目工程紧、工作任务重的情况下,该公司工会精心准备、积极组织员工参加本次运动会。比赛中,公司篮球队发扬团结一致、敢打敢拼的优良作风,一分一分去争,一场一场去搏,凭着过硬的技术、昂扬的精神和必胜的信念战胜一个又一个强手,最终以6战全胜的佳绩勇夺桂冠,展示了公司员工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企业形象。

在3月25日至4月9日进行的小组赛中,南部公司篮球队表现神勇、先后击败客户中心、恒通电力、仪陇公司和公司本部等强手,以小组赛第一的身份顺利出线。在随后进行的半决赛中,南部公司篮球队又击败了历届冠军蓬安公司篮球队,以不败的战绩挺进决赛。决赛在南部公司与西充公司之间进行。4月16日下午进行的冠亚军之争异常精彩激烈,球场上不仅是对技术、战术策略的比拼,更是对意志力的考验。公司篮球队凭借灵活多样的进攻手段、流畅的快速反攻、精准的三分远投、巧妙的传切配合以及稳固的防守始终领先着对手。公司啦啦队也都使出浑身解数为队员打气,加油声、喝彩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全场气氛热烈又活泼,场上球员倍受鼓舞。纵观全场比赛,虽然公司比分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但球员们一刻不放松警惕,始终保持主动,最终以9分的优势拿下了最后的胜利。

参加本届职工运动会,既丰富了公司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弘扬了企业文化,又促进了员工的身心健康,缓解了工作压力,增进了友谊,锤炼了意志,增加了团队协作和开拓创新精神,开辟公司发展新天地的豪情。

4月在18日的周例会上,南部供电公司总经理谭定军、党委书记汪兵分别对参加此次运动会的运动员作了点评和高度评价。他们认为,在此次职工篮球运动会上,公司球员们的拼搏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主人翁意识、团结精神、协同作战和执行力得到充分体现,值得公司广大员工学习和借鉴,同时,谭定军和汪兵希望大家在工作中永远发扬和保持勇夺第一的决心和信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