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平安南部”——南部警方守护一方平安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8 12:03:5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张根)过去的2015年南部警方用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开拓创新的工作理念,全面提升公安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有效的维护了全县社会治安大局平稳,用工作实绩回应了党委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

全面完成“一标三实”工作并进入常态化管理。先后采集各类基础信息140多万条。其中标注地址52万条,实有房屋36万条,实有人口47万条,实有单位2.4万条,从业人员10.6万条。采集信息服务实战240余条,实有人口,房屋数据维护率达86%,实有单位数据维护率达90%。在2015年10月全省第三次交叉检查中,排名全省第一。 

12345......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